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微博论市:2300点支撑力度有限 近期或跌破
money.fjnet.cn 2011-12-06 14:3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今日早盘两市低位震荡,午后开盘沪指震荡向下,对前期低点2307点形成考验。

东方分析腾讯微博认为,越来越多的人已经看到大盘的下跌趋势了,创下新低的个股也越来越多,沪指新低近在咫尺。不过,大盘已经逼近主力的第一道防线,第一波快速杀跌接近尾声,短线在2300点的关口会出现争夺,随后几天,应该会出现一些震荡,等大盘收出两个阳线之后,才会重新踏上缓慢的下跌征途。

金证顾问(微博) 周和风腾讯微博认为,2307点政策底有小幅的支撑,但在弱势行情下,预计市场反弹幅度非常有限。俗话也说“不破不立”,2300点区域被多次触碰,也表明了这个区域的支撑并不如想象中的强大,在弱势环境下2300点不排除被突破的可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