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广发推“薪加薪13号—灵用钱系列”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1-12-06 11:2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2月01日至12月11日,广发银行推出“薪加薪13号—灵用钱系列”周周发111110-D275版理财产品,该产品投资期限达275天,为非保本票据型产品,产品起购金额为5万元,并以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5.7%。

产品所募集的资金主要投资于银行活期存款、质押式回购、买断式回购、债券式回购。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投资者可能会面临市场风险:即理财产品的收益受所投资的资产运作状况的影响,极端情况下,本金也会受到损失。该产品适合于投资偏好为稳健型客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