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恒指反弹早盘高开0.91% 中资金融股部分上扬
money.fjnet.cn 2011-12-07 09:44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7日,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标普警告称可能下调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的3A评级之后,有媒体报道称欧盟正在进行EFSF规模扩大一倍的谈判。道指涨0.43%,人民币汇率五日连跌停。

继昨日回调之后,港股今晨小幅反弹,恒指早盘高开0.91%,报19114.02点,高开171.79点,成交11.13亿港元;国企指数(10380.27,121.73,1.19%)高开1.19%,报10380.27点,高开121.73点。

中资金融股部分上扬。

机构及专家观点

俊瀛投资谢超:内地股市振荡收低,存准率的下调敌不过基本面的变差。内地股市走势低迷,道指连续3个交易日在上月30日长阳附近振荡,再做整理恐怕结局只有向下,所剩时间不多,短期面临方向选择了。因此,走势类似于美股的港股短期亦将面临方向选择。关注欧洲局势的发展,将为市场提供充分的线索。昨日恒指没能突破19200点便失去动力,技术上看,对恒指较强的支撑在18650点一带。

香港智信社:预计恒指短线或持续于19000点关口附近整固。就中长期走势来看,港股的主要风险还是来自于欧债,毕竟内地货币政策已经微调,而A股市场已经跌近谷底,资金外流预计也仅是短期现象,后市港股来自于内地方面的压力有限。欧美方面,目前美国经济复苏状况较为健康,乐观的就业数据最终将转化为内部消费;而欧债问题仍处于待解状态,欧洲经济难免受到严重拖累。若欧债问题得以稳定,港股中期向上的概率较大。

恒明珠证券(香港)研究部总监梁渊(微博):恒指失守19000点关 口。一部分原因来自于标普评级将欧元区国家列入负面观察名单,有部分资金作获利了结,而一方面,国内股市继续下挫,也拖累 了港股表现。不过,这样的调整属于合理范围,成交只得473.9亿港元。预计短期内大盘仍会在19000点附近窄幅波动,以待周四,五欧盟峰会是否给市场带来新的指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