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有望新增煤炭资源量逾4亿吨
money.fjnet.cn 2011-12-07 0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12月7日讯(驻福州记者 杨文)昨日,来自福建省国土资源厅最新发布的消息称,省煤田地质局申报立项的6个地质勘查项目日前获得通过,共获中央地质勘查专项资金4600多万元。

据悉,随着中央地勘基金项目的实施,预计将为缺煤大省福建新增煤炭资源量4亿多吨。

据了解,我省是煤炭资源紧缺省份,此次成功立项6个2011年度中央地质勘查基金项目,其中5个是煤炭资源勘查项目。而在全国地勘单位获得通过的2011年度中央地勘基金煤炭资源勘查项目一共有8个,福建占了5个。这5个中央地勘基金项目的实施,预计将为缺煤大省福建新增煤炭资源量4亿多吨,同时我省申报的“尤溪县管前-新阳矿区稀土矿普查”项目也成功获得中央地质勘查基金立项,该项目的实施,预计可提交稀土氧化物8万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