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文化传媒板块再度“雄起”
money.fjnet.cn 2011-12-07 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文化传媒板块逆市走强,在行业板块中居于领涨位置。根据东方财富[20.49 -0.77% 股吧 研报]网数据统计,文化传媒板块整体上涨1.96%,逾九成个股上涨。其中,天舟文化[25.08 10.00% 股吧 研报]强势涨停,华谊嘉信[15.48 7.35% 股吧 研报]涨幅超过7%。另外,蓝色光标[29.60 0.00% 股吧 研报]收平,仅省广股份[22.86 -0.17% 股吧 研报]和ST传媒[7.95 -5.02% 股吧 研报]下跌。

昨天,消息面上相关新闻包括:国家税务总局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税务部门将积极运用税收政策支持文化体制改革;国家工商总局出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意见》。华宝证券分析师吴炳华指出,文化传媒估值回暖,仍有提升空间。在政策扶持、业绩预期向好和传媒板块整体将扩容的大背景下,传媒板块整体的投资吸引力和估值体系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其中较为看好影视动漫、公共传播及传统媒体。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