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国都证券:地量十字星 下跌抵抗中
money.fjnet.cn 2011-12-12 10:2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周五沪深两市继续窄幅震荡,连续收出第4个十字星,下跌抵抗迹象明显。沪市成交仅388亿元,创下近三年来新地量,市场人气极度低迷。个股跌多涨少,房地产板块逆市飘红,但跟风盘不多。文化传媒、医药、酿酒等强势板块开始出现补跌。

技术上看,大盘周线5连阴,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弱市特征依旧。11月份CPI同比上涨4.2%,好于市场预期。中央决定明年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这意味着货币政策放松的空间有限。

综合来看,市场反复考验2300点一带政策底的支撑力度。资金面的供求关系将决定A股短期走势。量为价先,没有量能支持的反弹难以持续。稳健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谨慎观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