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13类项目省级审批权下放平潭综合实验区
money.fjnet.cn 2011-12-09 1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2月9日讯(记者 王烽) 省经贸委昨日消息,涉及典当行解散清算确认、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的年检等原由省经贸委行政审批审核和行政确认的13类项目,今后将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自行审批、审核。稍早前的11月,省发改委也表示将涉及渔港、道路等原由省发改委审批的14类投资项目省级审批权下放给平潭综合实验区。

根据省经贸委的通知,行政审批审核和行政确认职权下放平潭综合实验区实施的13类项目有:工商领域企业投资项目除国家另有规定的外,省经贸委核准权限全部委托实验区经贸部门核准,报省经贸委备案;省经贸委备案的全部委托实验区经贸部门备案;国家计划单列企业集团、部属企事业单位在平潭设立办事处或联络处的审批;典当行无违法违规经营记录确认;典当行解散清算确认;外商投资设立商业企业、外资开设店铺符合城市发展及城市商业发展规划的确认;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的年检;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项目初审;福建省技术创新(含产学研)项目的申报、审核、验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推荐、考核和评价;福建省优秀新产品的初评推荐;福建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试点);生产原料中掺兑废渣比例不低于30%的特定建材产品的现场审查,及资源综合利用认定中其他已下放各设区市实施的工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