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十万专项捐款启用,助力全省校车司机急救培训
money.fjnet.cn 2012-01-12 14:49   来源:福建保险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1月7日,以“关爱生命,守护未来”为主题的校车司机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在福州鼓山苑小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红十字会、福州市教育局、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主办,福建省红十字会现场救护培训中心承办。首批100名晋安片区校车司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经考核合格的司机将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持证上岗。据悉,福州共有600多名校车司机,接下来将分批轮训。此举在我省还是首次,将逐步推广到全省。

校车安全问题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特别是近几个月来,连续发生多起校车安全事故,更是唤起了社会各界对校车安全的强烈关注。同时,此事也牵动了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上下员工的心。

经过积极沟通,周密部署,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省红十字会、福州市教育局,将7月份向红十字“生命天使基金”捐赠的10万元捐款专项用于此次校车司机的急救培训,以实际行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推广现场急救技能,传播爱心公益理念。

(通讯员 黄舒琼、林秀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