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午评:两市冲高回落 沪指跌0.15%报2272点
money.fjnet.cn 2012-01-12 11:4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两市冲高回落,盘中震荡,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始交易后即震荡扬升,沪指冲高到2295.22点受阻,快速回落。房地产、保险、银行涨幅居前,昨日强势的商业连锁、计算机板块,今日获利回吐,领跌两市。截至午盘收盘,沪指报2272.63点跌0.15%,深成指报9219.82点涨0.21%;沪市成交359.6亿元,深市成交326.62亿元。

两市个股涨少跌多,2成个股上涨,6家个股涨停,重庆啤酒领跌两市,跌幅为7.97%。

今日重磅经济数据出炉,12月CPI创15个月新低,上涨4.1%,全年CPI涨5.4%。华泰联合证券宏观分析师张晶称,由于这回公布的数据完全符合预期,各大机构的预测数值并没有太大的偏差,所以对于二级市场上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分析师表示,在政策面、资金面的利好预期下,本周走出阶段性反弹。资金流向上看,场外增量资金净流入规模有限,主要是场内被套资金发起的自救行情,热点轮动速度较快。技术上看,沪指回补了12月13日的缺口,经过连续两天放量普涨,获利回吐压力加大,市场需要震荡蓄势。综合来看,沪市单日成交维持在600亿元以上,阶段性反弹行情就没有结束。量能决定反弹高度,要成功突破2300点一带前期政策底形成的强压力位,沪市单日成交需要放量至1000亿元以上。预计市场短期维持强势震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