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重庆小伙欲起诉光大银行 疑内部人员冒办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2-01-12 14:41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光大银行(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1月11日讯(记者 月野) 重庆小伙尹胜民从未去过成都,也没有在光大银行办过信用卡,却在2010年4月13日和8月1日,两次接到光大银行催款单,被告知拖欠光大银行信用卡本金和利息一千余元。 在他为这一千多元的欠款奔走一年多之后,事情有了戏剧性转折:2011年11月前后,这张光大信用卡从尹胜民名下消失,而他的征信记录并未留下任何痕迹——既无不良记录,也没有关于不良记录取消的历史。

在接受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采访时,尹胜民表示,他准备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尽管卡已经注销,但是他认为这次冒办信用卡是一起安全事故,光大银行在审核信用卡中存在重大漏洞。

而有关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事件很可能是由光大银行内部人员冒办信用卡而引起的。

第一封追讨欠款律师函 (图片来源:当事人提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