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两市小幅高开 沪指报2277.08点涨0.09%
money.fjnet.cn 2012-01-13 09:4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开盘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报2277.08点涨0.09%,深成指报9216.96点涨0.17%。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微博)(微博)昨日在微博上表示,宏观调控从紧缩回归中性或局部宽松的概率加大,长时间压制股市的不利因素将得到缓解,股市有望见底回稳。而交银施罗德基金也认为,一季度流动性可能将得到缓慢的释放,A股或将有一波估值修复行情。

东吴证券认为,目前投资者可以适当转变前期谨慎的思维,在择股方面多下功夫。具体投资品种的选择上,我们建议关注三条主线。首先是业绩预期良好、低估值的周期行业。伴随着经济周期的逐渐触底,周期性行业有望领先经济指标有所表现。目前来看,金融、汽车、房地产等周期性行业估值较低,其中业绩良好的上市公司值得重点关注。其次是股性活跃、年报预增并且前期跟随中小盘股票下跌而被错杀的成长性企业。这些股票质地优良并且价格弹性高,在反弹过程中容易有出色的表现。第三,建议关注节日期间活跃的热点,如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旅游酒店等。

申银万国认为,短线若无新的利好,行情将延续调整走势,股指将考验5天均线。建议半仓观望,不追涨。操作策略上,建议控制仓位,参与超跌品种,回调可适当低吸,不追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