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将考察中企在利比亚项目
money.fjnet.cn 2012-02-03 09:25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商务部昨天发布消息称,经中国与利比亚双方协商,商务部将派工作组于4日至8日赴利访问,就保全中国在利资产和参与战后重建与利方交换意见,同时实地考察和了解项目受损情况。

中国企业在利承接的基本上是住房、铁路、电信等民生项目。此前利方曾表示欢迎中方参加利比亚重建。中方表示愿意支持中国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利比亚重建,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中利双边经贸合作。

工作组将由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司长王沈阳率领,该组于2011年10月决定派出,因利国内局势拖延至今年成行。工作组在利期间将赴的黎波里、班加西等城市,了解中国企业原在利项目现状和企业受损情况,并与利比亚过渡政府就妥善解决战前中国企业在利项目的后续问题进行沟通。

工作组由来自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北京建工集团、华为公司、中兴公司有关人员组成。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