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今年信贷投放将力保三大方面
money.fjnet.cn 2012-02-03 09: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苗燕

今年信贷投向定调“调结构”——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环保等领域;小微企业和“三农”;国家重点在建续建项目这三大方面将获重点支持。

与此同时,房地产相关行业风险将被“高度关注”。

记者近日从银监会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银行信贷投向将继续落实“分类指导、有扶有控”的要求,“调结构”特征明显。

在不断优化信贷结构的同时,银行业还将确保国家已经批准开工的在建水利、交通、重大装备等项目和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领域的有效信贷需求得到合理满足,避免重点项目出现“半拉子”工程。

按照银监会的要求,银行业要切实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环保、科技创新、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引导出口结构升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