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正常理赔引冲突 太平洋保险员工帮客户理赔被经理殴打
money.fjnet.cn 2011-12-07 10:17   来源:新华报业网    我来说两句

家境贫寒的王立彦车祸后成了植物人

3年前,为了客户理赔,黄国红与老东家太平洋保险(微博)公司发生了激烈的“暴力”冲突,3年后,为了维护自身权益,他依然在与老东家进行持续地诉讼。

2011年9月9日,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前员工黄国红,拿到了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2011)二中民一终字第0690号判决书,判决其起诉太平洋保险公司侵犯其名誉案,依据不足,不予支持。这是自2008年12月5日始,在帮助客户正常理赔,与太平洋发生暴力冲突以来,黄国红的第10次诉讼。

尽管黄国红“输”了此次诉讼,但法院明确指出太平洋言行欠妥!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认为,被告太平洋在未查明事实真相的情况下,向世纪保网(国内知名保险网站)出具的,关于黄国红讹诈公安部门办案人员的材料,欠妥!今后处理此类事件应谨慎,注意言辞,以避免造成他人名誉感受到伤害。考虑被告仅是向世纪保网出具了该份材料,并且世纪保网亦表示该份材料未在网站公示,也未做其他用途,故不支持原告主张。

2003年开始为太平洋销售保险的黄国红,谈起老东家,显得异常激动,也异常愤怒!曾经是湖北孝感汉川市高考文科状元的他,在谈到因帮助客户理赔,被太平洋理赔经理“殴打”时,声音高亢,语句组织有点凌乱。根据黄国红提供材料津公鉴字【2009】第01055号显示,2008年12月5日及12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出具的诊断书记载:“头外伤后反应,头部肿胀。头CT:左眶周皮下血肿。鉴定意见为,黄国红头部及眼部损伤程度均为轻微伤。”

“这人在我们天津安定精神病院做了一个鉴定,用我们天津话来讲,他已经疯了,就是一个疯子”太平洋财险天津分公司理赔经理范宏伟告诉世纪保网。

为什么一起正常的理赔,会导致黄国红与太平洋保险发生如此大的冲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