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棉花短线继续看多 油脂低开回落
money.fjnet.cn 2012-02-29 15:54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金属市场〗大有期货2月29日午评视点

沪锌:成交量不佳,沪锌高位震荡

沪锌上午在16050元上方窄幅波动,成交量不佳。消息面较平静,10日、20日均线支撑暂有效,午后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沪铅小幅低开后逐步上扬,SMM报1#铅锭价格区间15900-16050元,较昨日无涨幅。操作上沪锌空仓观望,短线不追涨杀跌。

PTA: 窄幅震荡 以区间思路操作

PTA:1205合约早盘高开后小幅回落,盘中在9000上方震荡,截止到上午收盘时涨0.11%。受成本支撑以及3月份织造加工业会逐渐回暖影响,pta短线震荡走强的概率偏大,建议短线震荡偏强思路操作,日内支撑位9000一线。

棉花:郑棉高开震荡,短线继续看多

郑棉早盘高开后震荡下行,持仓增加,截止到中午收盘时涨0.16%。期价在前期震荡区间上沿走势趋稳,主力合约逐渐移仓至CF1209,由于期价向下空间不大,短线可轻仓试多,CF1209合约压力位21900一线。

白糖:郑糖窄幅震荡 继续调整走势

早盘受外盘影响跳空低开,跌破5日均线支撑,持仓继续萎缩,短期缺乏利多刺激,郑糖陷入震荡格局,午后预计维持调整走势。建议短线交易为主,支撑6640。

螺纹:市场猜疑不断,螺纹短线仍有反复

10合约早盘小幅回落试探5日均线支撑,后震荡走高。目前市场对欧洲央行今晚的再融资规模猜疑不断,短线可能有较大反复。

建议:短线多单4280止损。

黄金:金价将测试重压区

黄金昨夜反弹至1800关口下方,今日早盘延续相对强势,短线或将测试1800关口,欧债危机尚在延续,黄金的支撑仍在。操作上,轻仓短线交易,观察1800表现。

股指:拉锯调整 股指多看少动

股指早盘延续近日调整状态,但多空双方争夺激烈,整体上看本次调整依然强势,调整的幅度可能不会太深,建议轻仓持有的中线多单可守住,未入场的多观望为宜,等待买入机会。

塑料:油价下行拖累,午后窄幅交投

早盘受隔夜油价下行拖累,线性期价交投不畅成交有所萎缩,但10300一线仍有支撑力度,各地PE市场回暖提振市场心态,预计午后维持窄幅交投格局,操作上仍建议回调买入为主,不追搞操作,日内10400一线承压。

橡胶:沪胶高位整理,向上突破仍需等待

沪胶早盘围绕5日均线窄幅整理,现货报价小幅上扬,介于29900-30100左右。泰国现货稳定在110泰铢左右,市场平静,尽管处于低产期,但库存消耗需要时间。技术上沪胶上行趋势尚未打破,支撑29000/28700,压力29530,观望为主。

油脂:低开回落 油脂整理

油脂高开震荡回落,,小有调整,价格维持强势区间,但走势进入强阻力区阶段,注意上冲阻力,下午走势保持强势态势,豆油多单支撑位9410元,榈油多单支撑位8370元,菜籽油短线多单支撑位9870元。

玉米:急张易跌,玉米高开低走

连玉米主力合约1209早盘高开于2414元/吨,走势较为激烈,新多开仓和前多出场均较多,早盘收涨6元至2412元/吨,预计午后将维持震荡局面,短期上方仍有一定空间,建议前多轻仓持有,不追涨。

大豆:高开低走,豆类有整理要求

大豆豆粕早盘均呈现高开低走态势,上方压力显现,维持仍有不大的上行空间的看涨观点,操作上建议前多轻仓持有,空仓不追。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