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建行拟收购欧洲私人银行牌照
money.fjnet.cn 2012-03-02 10:4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聂伟柱 罗亦丹

日前,在接受《第一财经(微博)日报》记者采访时,建设银行副行长朱小黄透露,今年建行新增存款目标约与去年持平,力争比去年实际新增有所增加。与此同时,他还表示,今年建行加快网点渠道的建设,全年计划新增网点600多家。

朱小黄透露,为统一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建行有意收购一家欧洲的私人银行牌照,从而能够完成建行私人银行的全球架构。“如果建行在国外有机构,就可以在全球市场上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

从当前市况来看,受到欧债危机的影响,欧洲确有一些银行存在经营困难,有意出售私人银行业务。朱小黄表示,现在是到国外进行收购的好时机,建行已和欧洲几家银行就此事进行了接触。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