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银行收费乱象:花旗为何出现4200元天价打印费
money.fjnet.cn 2012-03-15 10:1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银行收费乱象:花旗为何出现4200元天价打印费

外资银行在国内市场称自己走的是“高端”路线,因此其很多收费也是高得令人咋舌。近日,花旗银行的一位中国客户“打印96页的对账单遭收费4200元”引起热议。迫于舆论压力,花旗银行称,自3月8日起,对个人银行服务费率进行调整,对客户提供的对账单服务,限制了最高收取1000元。记者调查了解到,花旗银行的“天价”对账单并非个例,并且相对于中资银行,外资银行的账户管理费收取标准也要高得多。以汇丰银行为例,其卓越理财账户,若日均账户余额低于50万元,每个月收取300元,每年就是3600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花旗银行的睿智理财客户王岩,2011年10月在花旗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要求打印从2007年11月至2011年9月的对账单,并加盖花旗银行公章。想不到这90多页的对账单,银行竟要收取高达4700元的费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