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和年化收益率的区别
money.fjnet.cn 2012-03-20 14:1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关于如何理财,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心得,那么你的理财方式是否正确呢?这就需要我们避免理财误区,才能准确地掌握理财预期要求。那如何避免理财误区?有哪些关于理财的误区呢?今日,将为大家答疑解惑。

相信很多人都在银行买过短期理财产品。假如存10天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是2.5%,那么10000元存10天就有250元的收益吗?当然不是,人家说的是年化收益率,一般一年按360天计算,你才持有10天,所以,收益就应该是6.94元。差别很大吧?不要搞错了哦。对于一些初次接触这些产品的人,不了解持有期收益率和年化收益率的区别,所以购买前一定要小心哦。

到期后能否拿到预期收益

很多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吧,当初购买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都很不错,但是真正能拿到这样预期收益的有多少呢?有些到期后拿到的产品收益和预期的差别很大,甚至有些产品根本没有收益。所以你在购买理财产品时,一定要弄清楚你购买的理财产品结构。一些投资方向不明确的理财产品建议最好不要购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