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遭遇“巨额赎回”限制 滚动理财产品变长期
money.fjnet.cn 2012-03-20 14:18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汇通网3月20日讯近期,某银行一款滚动型理财产品收益率从3%以上跌落至1.75%,面对如此重挫,投资者提出赎回要求,最终却发现由于“巨额赎回”的限制,该产品无法在申请当日赎回。该产品契约规定,开放期净赎回份额超过上一日理财产品总份额的10%时为巨额赎回,当出现巨额赎回时,银行可根据理财产品当时的资产组合状况决定全额确认赎回或部分确认赎回。而本开放日该产品赎回申请之和超过上一开放日产品总份额10%,所以银行决定本开放日暂停接受赎回申请,投资者可于下一开放日(数月后)重新申请赎回,即投资者短期内无法赎回产品。

渤海银行理财经理张艳丽表示,并非仅本产品有巨额赎回的限制,目前不少理财产品都有此类限制。由于月末市场资金相对紧张,短期资金的收益会比较高,部分投资者便抽取资金转投高收益的短期其他业务,从而导致了大额赎回的状况。投资者最好提前1至2天赎回,免得资金“动弹不得”而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