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关爱客户 E服务有奖回馈
money.fjnet.cn 2012-03-20 1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管理保单还有机会游戏赢大奖!近期,由阳光保险集团开展的“阳光E服务,幸福E起来”的客户有奖回馈活动在阳光保险官方网站正式上线。3月19日-4月19日期间进入阳光保险官方网站“E服务平台”关联保单,即可参加“游戏赢大奖”活动,活动期间将送出千份大奖。

“保单E化综合服务平台”即保单电子化服务,指个人客户购买保单后,自主登陆、注册E服务账户并通过身份验证关联保单,即可实现对自己的保单管理功能,从而自助查询保单信息及办理有关保全业务,而不用亲临客服门店或委托业务员代办。此举不仅节省了客户的时间,更简化了服务流程。

通过“传统+e服务”为客户提供多渠道、体验式的全方位便捷服务,是阳光保险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健全客户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的新举措。

活动网址:http://www.sinosig.com/eservice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