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信用优质客户首套买二手房 利率可9折
money.fjnet.cn 2012-03-21 08:58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本网记者 王钊) 随着国内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下调,其中北京、上海出现最低9折优惠,而广州则爆出最低8.5折优惠。福州首套房房贷如何?

记者从中农工建四大银行的多家网点获悉,虽然各大银行没有具体下达房贷调至基准利率的通知,但目前四大银行会根据客户征信纪录,实行差异化定价,首套一手房最低可享受基准利率贷款。个别银行对优质客户购买首套二手房,还提供9折利率优惠。

银行差异化定价 信用好利率可降

“购买我们楼盘,在和我们合作的银行中,都可申请到基准利率。”昨日,福州一楼盘销售经理表示。

记者昨天走访五四路、湖东路、华林路等多家银行网点得到一致答复,目前首套房贷实行差异化定价,根据申请人征信纪录、还贷能力等条件,最低可以申请到基准利率。至于能否实现基准利率打折,目前中农工建四大银行均表示不可能。而采访中,一家股份制银行相关人士透露,该银行对特别优质客户可以提供9.5折利率优惠,但是目前还没有客户申请成功。

利率下调,房贷申请时间也缩短,去年排队等着银行放贷的情况也大为缓解。不少网点工作人员表示,2011年额度最紧张的时候,零散客户可能都没有指标,一般的贷款者需等2个月才能获批。银行相关人士也告诉记者,并不是所有的客户都能审批通过获得基准利率,还要根据客户自身收入和资信情况等来确定能否执行基准利率。如果不是优质客户,还可能要上浮利率。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