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首创综合类文交所在大连挂牌成立
money.fjnet.cn 2012-03-21 16:58   来源:海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鑫汇文交所创新商业模式新闻发布会暨中国首届文化产业与金融创新论坛在大连隆重举行。大连市人大副主任钱忠杰、国家文化部市场司艺术品监管秘书长宋岩、鑫汇文交所董事长张成方和执行总裁银普、爱国者总裁冯军为交易所揭牌,企业界和金融界的200多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和论坛活动。

原辽宁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国忠、辽宁省文化副厅长丁辉、中共大连市委副书记李景端、大连市文广局局长王星航、大连市金融局副局长孙国友、大连市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强等出席揭牌仪式和论坛活动。石岩、俞凌雄、刘景斓等深受企业家喜爱的培训大师在论坛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分享。

辽宁省政府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首创综合类文化艺术品交易所的创办将有力加强金融文化平台的建设、为文化开辟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交易所的成立,也是为了响应国家“12.5”规划关于“加快我国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号召、整合资源共同促进金融资本与文化产业的交流合作。交易所要充分发挥丰富的文化资源和金融资源优势,借鉴全球各类交易所的成功经验,加强与全球专业机构合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交易所要按照一流的、专业化的水准,构建金融信息及文化产业交易服务领域里的公信、公正、专业、高效的服务平台,促进文化服务产业与实体产业、资本市场的对接,竭诚为我国文化业的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