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降房价不如银行降利率
money.fjnet.cn 2012-03-21 17:43   来源: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首次置业者8.5折利率再次袭来。上个周末,继北京、上海传来房贷8.5折的消息之后,广州、深圳都出现了利率可打8.5折的楼盘。对于这一消息,刚需者既惊又喜,受惠在即又怕开发商趁机调高房价。

对此,有专家表示,当前房企的存货压力巨大,房价上调可能性不大,但是从当前到未来的二三季度,都是购房的好时机,甚至是未来五六年来最好的一次入市时机。

上周,广州花都御花园毛坯最低价5999元/平方米,均价7200元/平方米左右,当日推出的300套货源销售八成,场面相当热闹。此外,楼盘销售现场出现部分银行对首次置业客户给出了贷款利率8.5折优惠:其中建行表示首套房贷利率打9折,中国银行表示打85折。

上海也不落下。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近日有同事买了首套房,上海内环线附近,1993年的小户型旧房。而贷款利率是节节松动:两周前农行可打9.5折,一周前有银行可放九折,上周这位同事从工行贷到了8.5折。

一线城市首套房贷可九折

实际上,从春节后开始,上浮到基准10-20%的首套房贷款,就已经出现了松动。来自中原地产的监控显示,目前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主流首套房贷利率已经从2月份的基准,再次下调到9折左右。目前市场上,只要购房者符合正[简介 最新动态]常的首套房条件,很大部分均可以享受9折的待遇。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