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海峡旅游运输公司营运 我省最高档的士投放平潭
money.fjnet.cn 2012-03-22 10:09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本网记者 卢锃 通讯员 朱昕华) 3月21日,20辆蓝白色的新式出租车出现在平潭街头,这是由3月21日正式投入营运的福建海峡旅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投入平潭市场的一汽奔腾2.0型轿车。据介绍,这些出租车是目前福建档次最高的出租车。

据了解,这些新投放的出租车是CNG(压缩天然气)双燃料出租车,既可以烧汽油,也可以烧天然气,属环保型汽车。新型出租车每辆售价在13万元左右。目前,平潭正在加快加气站等配套建设。

据介绍,平潭在未来两年内,大概需要200辆出租车才能满足市场需求。平潭原有一家出租车公司,大概有90部车子。福建海峡旅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在今年国庆前将再陆续投放80辆一汽奔腾2.0型及1.6型出租车。

未来,该公司还将推出“临时招呼”服务:市民有用车需求时,可以拨打服务电话,值班领导接到电话后根据监控平台对车辆分布的显示,调动最近的一辆出租车前往营运。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