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唐英年:“我落败了!”
money.fjnet.cn 2012-03-26 09:55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在特首选举中落败的唐英年,3月25日发表宣言承认“我落败了!”他对每一位支持他的朋友衷心致歉,但强调今天的落败,并非终结,他服务市民的心至今不变,他会跟大家站在同一阵线,争取5年后一人一票选特首。同时,会与700万市民一起“听其言,观其行”,监督政府施政,把香港建设得更好,继续守护香港的核心价值。

据港媒报道,唐英年在选举结束后,与唐太郭妤浅手牵手会见传媒,前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立法会议员林大辉及林健锋等竞选团队成员全程陪同。唐英年宣读“落败宣言”时恭贺梁振英当选,希望他能够用心执政,维护“一国两制”、高度自治,多听民意,公平照顾每一个市民,尊重香港“多元包容”文化,令香港走向良政善治,继续为国家发挥独特的贡献。

唐英年形容,这次选举充满挑战,自己亦“犯过错”,但感激太太、家人、朋友、市民给他宽恕及机会,“你们,令我振作,令我坚持,令我可以在跌低后再站起来,继续走到今天,站在这里,跟你们说句,对不起,我令你们失望了。”他细说这半年来与战友并肩前进,对于他们的不离不弃,除了说句“万分感激”外,他会坚持服务社会的信念,“这是我唯一能报答你们的。”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