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宜安科技IPO:客座教授财富或超10亿 5创投入股价差5倍
money.fjnet.cn 2012-03-26 09:23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理财周报IPO实验室研究员 杨庆婉/文

由安信证券保荐的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安科技”)已过会,拟登陆创业板。

宜安科技主要从事铝合金、镁合金等压铸。其与大股东宜安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宜安实业”)资金往来频繁。2009年宜安实业欠款达3869万元,超过宜安科技当年净利润(3844万元),宜安科技也曾向宜安实业借款464万。

2009年,宜安科技同时引入湘江投资、港安控股、厚水咨询等五家PE,但价格却各异,甚至相差5倍之多。

其中,招商证券(11.82,0.00,0.00%)(微博)全资子公司招商致远,持有厚水咨询27.6%股权,间接入股宜安科技。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