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财政部副部长李勇:今年要给小微企业减税
money.fjnet.cn 2012-03-26 09:3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3月25日消息,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与财新传媒(微博)共同主办的首届岭南论坛今日在广州中山大学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经济变革之路”。腾讯财经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对论坛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及视频现场播报。

财政部副部长李勇

财政部副部长李勇表示,今年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其中之一是给小微企业减税。并取消一些行政收费。

经济改革目前存在三大关键问题:一是长期与短期问题并存;二是周期问题和结构性问题交织;三是内部问题和外部问题交困。中央采取稳重求进政策应对之。如何“进”,即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方式转变,采取积极财税政策,具体细化,重点调整。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