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四因素导致A股重挫 沪指跌2.65%失守2300
money.fjnet.cn 2012-03-28 15:2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四大因素导致股市重挫

[市场预期新股扩容] 深交所:推动符合创业板第2套较低标准企业上市

3月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陈鸿桥在“上市公司‘南山板块’跨越一百高端论坛”上提出,资本市场吸纳新兴业态和创新型企业面临新需求,特别呼吁符合创业板第二套较低标准的企业,以及互联网、服务业、创投动向等类别的公司积极上市。

[大盘股上市使市场承压] 今年以来最大IPO中信重工拟发行6.85亿股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最新消息,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将于3月30日审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根据中信重工的招股书(申报稿),该公司拟登陆上证所,发行不超过6.85亿股;募集资金用于高端电液智能控制装备制造等3个项目。

[机构做多热情消退] 限新令持续发酵 机构豪赌12只新股遭重创

3月27日,中小企业板两只新股德联集团(002666.SZ)和首航节能(002665.SZ)正式上市。不过,首航节能上市即破发,给了炒新热以重重一击。

[期指市场空头发力] 净空持仓逼近万手 期指上演别样“新高”

昨日,股指期货四个合约总持仓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出新高,多空博弈资金再添近3亿,达到187亿。并且,盘中最大持仓、主力合约净空持仓也创出新高,这在期指上市以来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