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80后税后月入5000元 如何计划买房结婚
money.fjnet.cn 2012-03-28 15:04   来源: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问:我是80后,目前未婚,打算今年结婚。现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月薪净收入5000元,有社保,公积金,另外每年有2000元的商业保险。现在的目标是每月的工资预留出1000元作为日常的开销,其余4000元都是存3个月的定期,本想做零存整取,但银行说现在没有这一项目。目前有买房的想法但没太大的把握,还想有没有必要再给自己买个保险,另外还想给父母买个保险。想请教下我该怎样理财?谢谢!

答:该客户收入稳定,保障齐全,月收入在5000元,留出开销1000元,月节余4000元。

(1)日常积累、长期投资

目前年轻人大多有大手花钱的习惯,建议客户可将剩余的工作投资基金定投和黄金(1674.20,-10.70,-0.64%)定投,小额定投,具有起点低、风险小、平摊成本等特点,可为客户强制储蓄部分资金,将来作为购房本金。

(2) 年节余,购买保险

年收入如有节余,可为父母购买期交分红型保险,每年储蓄一部分,既能保障收益也能得到投资分红。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