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四因素导致A股重挫 沪指跌2.65%失守2300
money.fjnet.cn 2012-03-28 15:2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后市研判

艰难头肩底右肩构筑之旅 市场难觅行情突破口

尽管隔夜美股表现强劲,纳指及标普500指数均在刷新中长期的行情高点,但昨日A股也顶多高开—震荡—回落,市场依然难觅行情突破口。随着时间的推移,A股的表现再度显著落后于欧美及亚太主要股市。两市总成交金额萎缩至千亿附近,市场拖沓粘滞之势难免令投资者心烦气躁。

中信建投:现阶段市场将维持调整态势

中信建投最新研究报告认为,就当前来看在3月底到4 月上旬的数据密集期内,市场更多的是关注数据本身,而低于预期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在这一阶段市场可能继续维持调整的态势。

主流基金预期谨慎 A股反弹遭遇冷“空”气

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经理表示:“因紧缩政策导致的业绩环比下降预期短期仍未得到有效扭转,中期投资逻辑无法有效确立,估值去泡沫化过程仍将进行,建议普通投资者仍选择防御为主策略。”

金证顾问(微博) 认为,股指弱势阴跌,中小盘个股杀跌动能较强,短线来看,预计股指仍将维持震荡探底的格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要急于抄底,等待股指发出日K线级别的企稳信号之后再考虑增加仓位,同时,对于手中个股出现技术面见顶信号的个股也需及时做减仓操作。

倍新咨询认为,经历一个多月的连续上涨之后,从三月中旬持续调整,到三月底将达到半个月左右,本月月K线有望收出倒锤头,显示四月份的行情将探底回升,中线思路是三月底四月初逐步布局,四月中旬开始市场有望重新进入上涨期。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