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莆田上塘打造“中国银饰第一村”
money.fjnet.cn 2012-03-29 10:29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上塘金银珠宝首饰一条街。

走进莆田秀屿区东峤镇上塘村,扑入眼帘的便是一排排银饰、珠宝交易经销店。制作精美、晶莹剔透的银件玉器,各种各样的项链、手链、脚链、手镯、戒指、胸针、耳饰等,单单吊坠的造型就称得上琳琅满目,包括花鸟鱼虫、贝壳、十字架、佛像、耶稣、蔓草等多种造型,令人目不暇接。新街与旧市连成一片,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座工艺美术百花园中,陶醉于澎湃的艺术激情中。

在上塘珠宝城雪峰机械链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块块银块通过机械挤压之后变成一条条银线,银线由粗变细,之后成为一条条精致的银链,整个银饰加工流程均实现机械化生产。银饰产品经过包装之后,就进入上塘金银珠宝首饰一条街销往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