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多省市一季度经济增速大幅降低 地方再吹投资冲锋号
money.fjnet.cn 2012-04-13 09:12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强化大项目投资仍是首选

鉴于目前各地判断经济存在下行的压力,各地已经开始部署加快投资,以及实施结构调整的部署。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在该省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提出,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突出抓好对发展起龙头作用的大项目、对转型升级起关键作用的新项目、对全局发展起长远作用的好项目;以更实举措稳定外贸出口;以更快步伐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等。

辽宁省4月10日召开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该省省长陈政高强调,要狠抓固定资产投资;跟踪落实宁波、香港招商洽谈项目和续建项目的落地、开工、竣工和投产达产;还提出要保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等。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