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大跌促部分投资者在低点建仓 国际金价小幅反弹
money.fjnet.cn 2012-04-06 10:0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芝加哥4月5日电(记者朱诸)由于前一交易日大跌促使部分投资者开始在低点建仓,支撑5日黄金期价小幅反弹。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630.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美元,涨幅为1%。

市场分析师说,4日的大跌令金价触及12周低点,这个点位对于部分短线投机商来说已经颇具吸引力,因此促使他们在低位买入,从而对金价构成一定的支撑。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近日公布的一份会议纪要显示其对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的支持度下降,从而打压4日黄金价格大跌3.5%。

分析师说,鉴于美国经济持续复苏以及市场对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逐渐缓解,对冲基金等投机机构早已开始削减黄金仓位,有留守的机构也只是为了等待美联储的新一轮货币刺激政策,而这一预期的落空对黄金市场造成严重打击。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