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安阳市“公考”计分不走惯例 人社局被指暗箱操作
money.fjnet.cn 2012-04-13 11:27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下午“被落榜”的考生和家长,拥挤在安阳市信访中心与工作人员沟通

4月10日中午“被落榜”的考生和家长,围着安阳市人社局马副局长讨要说法

    中新网安阳4月13日(记者吴扬)近日,在河南安阳市部分事业单位用工招考过程中,七名考生先入围后又落榜,引发考生及其家长的不满。落榜考生及家长指责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简称,人社局)违背人事招考计分惯例,暗箱操纵招考结果。

    2011年12月,安阳市人社局在其官方网站及当地媒体公布了《安阳市关于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根据此方案,安阳市部分事业单位将招聘49名工作人员。据介绍,本次安阳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吸引了众多年青人,竞争的激列程度在考前就达到了白热化。

    据介绍,安阳市人社局先后于2月12日和3月3日,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了两项笔试和一次面试,并于面试当天(3月3日)列出了《2012年安阳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面试1考场总成绩(30人)》。负责监管的安阳市纪委、安阳市人事局及安阳市公务员局的相关官员在该成绩单上签字确认了参加考生的笔试和面试成绩以及总成绩。按照这一成绩表,郝瑞增等七名考生已经入围本次安阳市部分事业单位岗位招聘,何时工作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这次能入围安阳市部分事业单位岗位招聘,郝瑞增等七名考生都十分高兴。一些考生和家长还专门召集亲朋好友庆贺考生顺利过关。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