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获最具竞争力银行品牌
money.fjnet.cn 2012-04-13 1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在“2011-2012年度福州人最满意的金融品牌”活动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喜获“2011-2012最具竞争力银行品牌”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以公正、公开的视角,通过专家点评、媒体推荐、市民参与、甄选典范等方式,由福州市委、市政府及百万市民,评选出一批在福州金融业具有很强品牌影响力和感召力的金融品牌机构。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始终秉承“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平台,大胆改革传统服务模式,不断创新业务品种,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11年,在全球经济复苏面临重重挑战,欧洲债务危机蔓延,国内经济总体放缓的形势下,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紧紧围绕总行“转型、提升、发展”的工作方针,迎难而上,严控风险,强化管理,合规经营,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主要指标继续领跑区域内省辖属股份制银行,塑造了独具竞争优势的银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