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紫鑫药业原董事长郭春生被监视居住 公司被调查
money.fjnet.cn 2012-04-13 14:48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王卓铭

4月12日,本报记者获悉,紫鑫药业(10.38,-0.09,-0.86%)原董事长、现任董事郭春生已被有关部门采取“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

这一信息最早是在吉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上披露的。会议议程显示:3月23日上午10点30分,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吉林省人大副主任周化辰主持,第一项议程就是“表决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省十一届人大代表郭春生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的决定”。

据吉林省知情人士透露:“3月23日的人大会议上,同时宣布了罢免郭春生省人大代表资格的决定。他是新的刑诉法实施以来,吉林省被监视居住的第一人。”

4月12日,紫鑫药业董秘钟云香明确表示:“就在前两天,我还看望过郭春生。对于他受监视居住一事,董事会没有收到任何信息,因此无法对外发布。”

郭春生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上述知情人士表示:“具体原因人大会议上并未说明。”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