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成都计生委主任”微博曝光官场生活
money.fjnet.cn 2012-04-13 14:33   来源:东莞时报    我来说两句

曝领导贪腐、公款吃喝……昨日,一个署名为“李琢19961003”的新浪微博账号因连续“吐槽”官场生活而引发了网友的火速围观,粉丝从几百人到破万。“李琢19961003”微博资料注明是成都计生委办公室主任,但未通过微博认证。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该微博账号已经被删除,有媒体人士声称李琢否认“自己有开通过微博”。

在微博截图中,记者看到,“李琢19961003”连续发表了 “走马观花的调研,说几句话,吃顿豪华餐,带走土特产”、“很长时间没有吃午饭了,今天中午去了一下,还是那个鸟样,财政的钱是好挣”、“网曝部委工作餐,中午一元;我们是两元,财政补三十”、“人大代表是选出来的,幼儿园的才这么想”等“雷人语录”,涵盖了官场生活的方方面面,被网友们称为“现代官场现形记”。更有网友“人肉”出成都计生委确实有名为“李琢”的人。

记者随之登陆“成都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方网站,在“人事任免”中查询到了《中共成都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关于李琢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在这份通知中,有“李琢同志任市人口计生委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的正文内容,落款为“中共成都市人口计生委党组”,时间为“2011年5月30日”。按此文件的推算的话,李琢确为成都市计生委办公室主任,只不过至今还在试用期。

由于内容劲爆,不少网民迅速成为“李琢19961003”的粉丝,截至该微博被删除为止,粉丝已经过万。不少网民将该微博称为“现代官场现形记”和“今日最火的新浪微博”。

昨晚22点左右,有媒体人声称,已跟李琢通过电话,“李琢说,‘我从来没有开通过微博。我的手机也没有上网。’”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