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药监局躲猫猫 网友呼吁想知道事件真相
money.fjnet.cn 2012-04-19 15:37   来源:股城网    我来说两句

药监局躲猫猫,我们不禁要问导致药监局腐败案的根本原因是什么?胶囊里装的药是治病的,而胶囊却是可以致病的,这样的“秘密”,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堪称惊天绝闻,让人瞠目结舌,愤怒无比。昨日下午,浙江省药监部门对新昌18家胶囊企业抽取的共100批次的涉嫌超标产品,已完成检测96批次。其中,不合格批次达到33批次。在浙江新昌两家被曝光企业和两家被通报企业中抽取的61批次涉嫌铬超标产品,目前已全部完成检测工作。其中合格32批次,不合格29批次。另外,在新昌其他14家胶囊企业中抽取了39批次产品,其中完成检测35批次,不合格4批次。

记者在学洋明胶厂内发现一个记账册,载有与食品企业的往来。 记者王世宇摄

央视曝光“毒胶囊”后,国家食药监局表态将对相关产品进行监督检查。媒体已有检测结果,为何还要再查?国家食药监局内部人士解释:“现在还是存疑阶段。这些产品是否真的铬超标,还要看抽检之后的结果。”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