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渣打拒退亏损5300万客户产品余值 被指再次违法
money.fjnet.cn 2012-04-19 1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被指违法侵占

宋文洲随即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解释,并再次致信渣打。

他在信中表示,“法院判决只是对贵行违约拒绝提前赎回的判决,判决生效前,贵行还没有侵占我的理财余值。贵行侵占我的理财余值,是在判决生效后的另一次独立性的违法行为。在这之前的判决里无法预测,更无从判决。从判决里找依据是理屈词穷,也是在低估他人智商。

宋文洲认为,自己不同意渣打的侵占不是争议,是渣打单方面的违法,渣打编造并强加与自己的所谓“争议”不存在。

他还指出,渣打银行应该立即正视法院判决生效执行后又再次违法的事实,不要继续藐视法律,打压客户。客户如何合法维权,是客户的自由,用不着银行提醒。渣打银行在提醒别人之前,必须正视包括自己在内的众多的受害客户群体的存在,不要运用各种公关手段压制他们的声音。

中国经济网记者就违法侵占问题反复致电渣打银行,未收到回复。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