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两款产品受消费者青睐 荣膺“2011年度保险产品”奖
money.fjnet.cn 2012-04-20 1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4月18日,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新浪财经共同主办的“2011年度保险产品评选”活动经过4个月的紧张评选终于揭晓,阳光人寿保险的金富年年终身寿险(分红型)和乐享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两款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凭借卓越的优势分别获得了“年度分红型终身寿险产品”和“年度分红型养老保险产品”奖。

据悉,“2011年度保险产品评选”共有51家保险公司的225款产品参加评选,涵盖了市场主流的保险产品,并通过网络投票、报纸投票、专家投票的方式共同评选,活动兼顾社会公众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活动设置了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年度分红型养老保险产品、年度分红型终身寿险产品、年度分红型两全保险产品、年度少儿保险产品、年度投资型保险产品、年度综合保障计划、年度意外保险产品、年度机动车辆保险产品、年度责任保险产品共10类奖项。主办方表示:此次评选是以“评选出消费者心目中真正满意的2011年度保险产品”为活动目标。

据了解,分红险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理财保险中返还最快的产品之一,除此之外,其分红收益的优势也较明显,中国保监会规定保险公司每年至少应将分红保险可分配盈余的70%分配给客户,因此一直是热销的产品类型。在本次年度保险评选活动中,阳光人寿的两款分红保险双双获奖。

阳光人寿金富年年终身寿险(分红型)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年度分红型终身寿险产品”奖。该产品具有“梯度领取”和“年年分红”等众多优势,第一,梯度领取能养老 品质退休有保证:60周岁之前,每两年可领取基本保险金额的20%;60周岁起,领取加速,每年可领取基本保险金额的20%,直至80周岁,保证您的退休生活品质;年满60周岁,可额外领取基本保险金额100%的特别生存金,为您退休后的品质生活助力;年满80周岁,即可获已交全部保费的祝寿金,令您富享长寿人生。第二,年年分红抵通胀 理财保障两相宜:每年享受保单分红,分享阳光经营成果,抵御通货膨胀;保障至终身,体现保险真谛。

此外,阳光人寿乐享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也获得了“年度分红型养老保险产品”殊荣,该产品有ABC三款,具有年金领取、月月结息、追加领取、养老规划等多重优势:第一,年金领取有保证:被保险人申请开始领取年金后,如果被保险人生存,可给付至年满100周岁,是有保证的财富养老计划;第二,月月结息年年涨:进入万能账户的保险利益月月结息,主险保单可分红,有效抵御通货膨胀;第三,追加领取随心愿:有闲置资金时,可直接追加进入万能账户;需要领取年金时,可随时申请转换年金,未转换年金,可申请部分领取;第四,养老规划由您定:养老规划灵活多样,可根据财务状况、养老安排等灵活选择。

据了解,阳光人寿保险在产品开发上,坚持“客户导向”原则,积极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保险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