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一季度累计投放春耕备耕贷款692.6亿元
money.fjnet.cn 2012-04-25 10:54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农业银行获悉,今年一季度,农行累计投放春耕备耕贷款692.6亿元,高于去年同期约100亿元;贷款余额2463.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000亿元。

为做好支持春季农业生产金融服务,农行先后出台了《关于做好2012年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春季农业生产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把做好春耕备耕金融服务作为服务“三农”的中心任务。农行各级行积极行动,成立专门的春耕生产金融服务调研组,走村串户开展调研,摸清今年春耕生产金融需求的新情况新特点。

针对春季农业生产的资金需求特点,农行对春耕生产实施“规模优先、资金优先、服务优先”政策,下达专项规模,优先配置“涉农”贷款计划,保障春耕生产资金供应。针对农户金融需求特点,农行创新农户小额贷款和农村生产经营贷款等产品,为不同类型农户发放额度从几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的农户贷款,同时在利息上给予优惠,要求农户贷款利息上浮幅度低于同业,切实减轻农民负担。截至3月末,农行累计发放农户贷款409.9亿元,贷款余额1200亿元。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