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办信用卡送免费保险要当心 小心到期后自动扣款
money.fjnet.cn 2012-06-07 10:0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对跟信用卡或者银行卡绑定赠送的免费保险,最好多个心眼,保险到期后查看,是否会被继续扣款。

  王女士2011年上半年曾办理某银行信用卡,没多久就接到客服电话,称为了奖励王女士优质的信用记录,可免费送给她一份半年期限的人身意外险,并表示只耽误两三分钟即可,在被核实了一堆个人信息后,王女士再三确认该份保险“分文不收”才同意接受这份投保。

  但前不久王女士却被银行告知当月需还款约150元,她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人员后,查询显示转入账户为某保险公司。王女士向保险公司了解到,这份免费意外险已自动续保一年,按月扣除保费,提前退保可以但不会返还保费。为此,保险专家提醒消费者一旦接受了赠送的保险,一定记住投保期,提前向保险公司多问一句话,“是否会自动续保”。

责任编辑:editor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