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不出街的 “血拼”法
money.fjnet.cn 2012-06-05 08:27   来源:msn    我来说两句

  每当感到无聊或者压力过大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出门逛逛,找点事情做。可能有的人打算买本书、一张CD,或者DVD电影;有的人则愿意买新衣服,好让衣柜更加多姿多彩;还有的可能会买个游戏机或者新出的游戏光碟等等。这样的购物行为也许在某种程度上能够缓解你的压力或无聊,但是你付出的成本太高了,而且还会在家里堆积很多根本用不上的“垃圾”。下回如果你又有出去购物的冲动,不妨先试试在家里“血拼”的方法。

  在家里血拼是什么意思呢?除了那些自制力极强的人外,我们大部分人都买过一些从来没用过的东西。比如买回一本畅销小说,结果回到家就忘记了,或者根本没有时间去读,只能放在案头落灰;又比如买了一张CD,只听了第一首歌就给束之高阁了;也可能因为打折,买了各式各样的衣服、鞋子、家居用品,结果旧的东西到现在也没用坏,新买的就又不喜欢了;还有一些生日过节的时候朋友送来的各种礼物,也许你连包装都没来得及拆就塞进了柜子……想想看,如果这些情况发生在你身上过,那么你的家中现在一定藏着很多新东西,而你,大概都不知道自己竟然是它们的主人。

  如果你再想去逛街买东西的时候,先别急着出门,在家里先四处搜寻一番,柜子、壁橱、抽屉,甚至是床底下,看看你是不是错过了很多精彩的东西。把找到的东西善加利用,你就又省下了一笔购物的钱。还在等什么,赶紧把省下的钱加进你的储蓄账户吧!

责任编辑:陈项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