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开展“明码标价”大检查  将曝光典型案件
money.fjnet.cn 2012-06-06 19:16  卢金福 程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6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卢金福 通讯员 程飞)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全省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于6月4日至6月14日,以旅游服务、停车场、商品房销售以及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经销行业为检查重点,统一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据了解,鉴于部分市场商品和服务明码标价在实际执行中存在的不标价和不按规定标价的情况并已成为今年以来群众投诉举报热点问题,省物价局专门部署了此次的全省开展市场商品和服务明码标价大检查。

省物价局要求,各地加强组织领导,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投入检查,把监督检查与宣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个,规范一行”,对典型案件通过媒体给予曝光。省物价局已组成督查组赴实地督查工作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结束后,将对全省情况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陈玮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