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油价下调有望上演"帽子戏法"
money.fjnet.cn 2012-06-25 04:15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对于油价下调后零售是否会再打价格战的问题,各方观点不一。

    相巧玲表示,随着批零价差逐步拉大,加油站利润扩大,为促进销量,预计后期加油站优惠力度将再度加大。

    姚达明则认为,由于前期降雨天气较多,汽油的需求量相对萎缩,同时当前批零价差逐步拉大,加油站出于避险的考虑,同时也为了扩大盈利,会搞一点促销,但是不会有价格战的情况出现。

    中石油广东销售公司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供大于求,下阶段是否有优惠,要看国际油价的走势、市场供需的变化以及各主营单位的销售策略。

    孟鹏也认为,中石化近日已要求各省市公司降低成品油库存,后期将进一步压减购进规模和控制调运节奏;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销售公司的库存压力,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汽柴油价格的下滑压力。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