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端午节小长假影响资本市场重要财经资讯
money.fjnet.cn 2012-06-25 04:04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国内市场]

  社保狂开账户险资抄底 A股后市研判

  在指数不断走低之际,部分保险机构开始试探性“抄底”。与此同时,社保基金也纷纷狂开账户,A股节后的走势能否再度逆转?

  “四加一”传递楼市从紧信号 沪楼市限购政策再度收紧

  端午小长假前,一条上海楼市限购政策继续收紧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上海市房管局相关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各区县交易中心已停止外地户籍补缴社保办理房产过户,非上海户籍购房者,无论社保还是纳税未满一年都无法购房,补缴也不行。这是继四部委就媒体“误读”楼市政策而陆续辟谣后,房地产调控最敏感的龙头城市跟进表态。节前,非常“四加一”的组合表明,中央对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基调依然坚定。

  中美签42个投资项目 美欲扩引中国投资提振经济

  恰逢中国传统的端午节,23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开幕的第二届中美城市经济合作和投资会议上,中美双方签署了42项合作协议,签约合同金额共计约34亿美元。4家中国企业还公布了在美投资项目,合同投资额共计7000万美元。

  三沙成中国面积最大地级市 经济价值数十万亿元

  民政部网站21日刊登《民政部关于国务院批准设立地级三沙市的公告》。国务院于近日批准,撤销海南省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办事处,设立地级三沙市,管辖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专家分析称,当地坐拥丰富的渔业资源,石油、天然气储量巨大,经济价值达数十万亿元。三沙市的成立,有利于我国统一管理执行对南海的渔业和油气资源开发。

  国际油价跌破每桶80美元 成品油价有望三连跌

  国际油价21日大跌,纽约油价跌破每桶80美元,布伦特油价跌破90美元,创18个月来低点。多家市场机构监测显示,国际油价三地变化率负向破四这一发展改革委调价条件已经满足。市场普遍预期,至7月中旬,两次调价间隔达到22个工作日后,国内油价将再度下调。

  恒大地产再发公告反驳香橼指控 许家印怒称枪毙造谣者

  继6月21日发表简短澄清公告后,恒大地产22日发布详细澄清公告,回应香橼研究的做空报告。恒大表示,香橼相关指控完全失实,公司正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