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龙厦铁路明正式开通 泉州坐动车到龙岩仅需66元
money.fjnet.cn 2012-06-28 07:4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龙厦铁路动车(郑湘南 摄)

早报讯 (记者 陈小芬)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龙厦铁路明天正式开通,昨日已开始预售29日、30日的动车组车票,这两天的动车仅6月30日有1趟动车经停泉州,于8:19到泉州站,8:32到晋江站。开行后,福州到龙岩只需大约3个小时,而从泉州乘动车到龙岩仅需101分钟。

而7月1日起的时刻表要等铁路“7·1”暑运调图确定后才能确定。

在南昌铁路局昨日公布的信息中,记者了解到龙岩到福州一等票为142元,二等票118元。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泉州到龙岩的动车票价暂按下浮票价执行,一等座为80元,二等座为66元。

另据介绍,目前泉州到龙岩、漳州的汽运客车班次和票价暂不调整。

昨日南昌铁路局公布龙厦铁路29日和30日的时刻表:

6月29日:福州—龙岩开行1个班次;龙岩—福州开行2个班次;龙岩—厦门开行1个班次;厦门—龙岩开行1个班次;龙岩—厦门北开行1个班次;厦门北—龙岩开行1个班次,共7个班次。

6月30日:福州—龙岩开行2个班次;龙岩—福州开行2个班次;龙岩—厦门开行2个班次;厦门—龙岩开行2个班次;龙岩—厦门北开行1个班次;厦门北—龙岩开行1个班次,共10个班次。

从昨日公布的时刻表中,记者看到,这两天只有6月30日福州到龙岩的D6401次经停泉州,具体为8:19到,8:20开出;到晋江时间是8:32,开出时间是8:33。

另据公布的信息,票价具体为:福州至龙岩一等票142元、二等票118元;龙岩至厦门一等票60元、二等票49元;龙岩至厦门北一等票55元、二等票46元。

关于泉州到龙岩的动车票,在公布的信息中未提及。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从泉州至龙岩目前一等座的执行票价是84元,二等座的执行票价是70元,但会暂按下浮票价执行,一等座为80元,二等座为66元。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