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鳗鱼产业将全面推广养殖保险
money.fjnet.cn 2012-07-02 06:4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陈聪文)近日,全省海洋与渔业工作研讨会在漳州召开,会议围绕创新海洋管理体制机制、机关效能作风建设两个议题展开研讨,其中关于养殖保险试点问题,初步提出要在1个产业、4个品种上开展养殖保险试点,即鳗鱼产业全面推广养殖保险。

省海洋渔业厅厅长刘修德对当前5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刘修德厅长指出,近期的赤潮损失将近20亿,不亚于一次严重的台风损失,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明确提出要开展养殖保险试点工作。经过前期研究,初步提出要在1个产业、4个品种上开展养殖保险试点,即鳗鱼产业全面推广养殖保险,紫菜、海带、鲍鱼、海参选择1个村、1个企业开展养殖保险试点,并号召全省各级海洋与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积极配合做好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