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多个民生项目新开工 八闽路网更加畅通
money.fjnet.cn 2012-07-25 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重点项目:经济腾飞的新引擎

上半年,我省在建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目标,有力拉动经济增长

宁武高速公路宁德段近日通车,打开宁德连接内陆中西部地区的大通道(资料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25日讯(记者 练仁福 实习生 朱毓春)

核心提示:受益于龙厦动车的运营,这个月以来,在厦门工作的刘振盛回龙岩老家的次数明显比以往多了,龙厦铁路的建成通车,既为市民生活带来极大便利,也见证着上半年我省经济的发展。

据悉,上半年,我省继续集中力量打好“五大战役”,均实现超序时进度。尤其引人注目是全省369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31.2亿元,占年计划的73.6%,开工建设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投产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省重点建设呈现持续加快、持续向好态势,极为有力地拉动了我省的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