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8.28操盘必读:宝钢打响蓝筹回购第一枪
money.fjnet.cn 2012-08-28 09:0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五)政策动态

上证《沪深交易所发布转融通实施办法 证金公司转融通业务规则》:“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中国证券金融公司27日发布《转融通业务规则》和《融资融券业务统计与监控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同日也发布了转融通业务配套细则,标志着转融通试点实质启动。根据工作安排,中国证券金融公司将先行启动转融资试点。今日晚间沪深交易所同时发布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通知要求试点期间,证券出借人仅限于机构投资者,证券出借交易实行定价交易。暂不接受约定申报,暂不对证券出借交易收取费用。根据《上交所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实施办法实施办法》,证券金融公司是证券出借交易的借入人。交易所会员为其客户提供证券出借交易代理服务的,应当向交易所申请交易权限。”

简评:融资融券、涨势助长跌势助跌,并不能改变经济滑坡问题。眼前虽然转融资先行,但是在经济滑坡背景下多少资金实际会用于入市,还有待事实验证。

责任编辑:王辉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